苦巧

人生就是一盒苦巧,不管吃哪块都是苦的

《穿书自救指南》

  又名《救命!如果穿书第一天抢了女主戏如何自救

  一时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私设满天飞

  ⚠️落魄帝王雪x懵逼穿书橙

        ⚠️温馨提示,作者的脑洞特大⚠️

  一一

  橙留香自从得知自己暗恋的人喜欢的是女生,就在晚上喝了点酒,结果一个不小心就一倒,倒进了个时空隧道里就晕了

  再次醒来时天色将晚,身边有一个圆不隆冬还会漂浮的圆球子,那个圆球子说:“您好!亲爱的宿住,我是您的系统,我叫522,您也可以随便叫我一个名”橙留香向四处看了看挠挠头问:“哦,那请问我为什么在这?”522回:“您是被我们强行拉过来进入书中故事的,只有完没任务才能回去,回去后我们会自动转账您金钱,至于多少就看你自己了。”橙留香:“啊?啊??????”

  橙留香清醒一一橙留香懵逼一一橙留香石化一一橙留香懵逼一一橙留香无奈

  橙留香说:“那我的任务是什么?”522回:“时刻与主角团保持距离,最多也只能见一次,也要保护主角团的安全”橙留香:“就这?”522回:“不是,如果与主角团见面超过两次只能有两个选择,第1,被追杀,因为与主角团有关系的路人会嘎,这是为确保后面剧情,第2,加入主角团,但任务会加一倍”橙留香说:“啊?”又了想一下自己的任务“行,但总得也得给我看一下剧情吧?522”522把剧情给了橙留香,橙留香看了下书名《爱人终会错过》‘嗯…看名字,大概是个刀子文吧’橙留香想,于是,他开始仔细看起了书

  橙留香震惊一橙留香石化一橙留香裂开一橙留香思考人生一橙留香大脑暂停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菠萝吹雪与梨花诗的爱恨情仇,还有就是一一菠萝吹雪他好像有亿点点问题

  “呃,6”橙留香说,又问:“522,我今天可以四处玩玩吗?”毕竟这里人生地不熟的,522说:“可以的,但不能抢戏,不然后面剧情很难搞的”橙留香:“嗯,知道了”

一一一跳转

           夜晚的京城,真是好看

          突然“哇!好人不打脸啊!”从远处巷子里传来,然后传来了阵阵惨叫,橙留香:“呃…要不,我们去看?还有为什么四周的人都当没听见啊?”522:“因为他们是n PC啊,不了,这世界与我们无关,我们的主要任务只是保全主角团确保剧情无常差,所以Npc与我们无关,但您要想去可以去,不过您的生死问题也与我们无关”橙留香:“好,那我去看看”

           橙留香到的时候见一群人围着一个大概15的少年打,少年被打的浑身是伤,口中还有鲜血,那群人口中还发出一些“小见人”     “扫把星”    “刻命鬼”  口中好像还隐隐约约的说“刻命鬼,刻死了爹娘,下一个刻谁啊?”    “哈哈哈!快看!他哭了!哈哈哈!”

            橙留香大声喊:“你们在干嘛?”那群人见了,为首的人开口道:“呦,你谁啊?不想被打就快跑”橘留香说:“光天化日之下,你居然欺负弱小,真是没脸没皮”A道:“你说谁没脸没皮?兄弟们上!”

            最后打的两败俱伤,A:“行!算你狠,兄弟们撤”橘留香小声逼逼:“切,一群纸老虎”转头对一个前刘海是紫色,后发是黄色的少年伸出了手问:“你还…好吧?”

等等紫发少年?完   蛋     了橙留香在见了少年的长相直接石化,连手也僵硬了几分,少年回:“我…我不太好”大底是好久没被这样对待了,少年竟口吃了,他牵上了橙留香的手“那个…谢谢你啊…”少年不好意思的开口:“呃…那个…我叫菠萝吹雪,请…请问您叫什么?”橙留香听见名字的那一刻大脑短路‘完!我好像真就扯上了主角’“啊…我叫橙留香,不用谢只是出手相救而已”‘哇,他好好,长得也不错,这就是一面定情吗?好喜欢,好喜欢…’ 菠萝吹雪想,在他眼里橙留香如同自己的救世主一般,就好似一个人在四周全是黑压压的一片乌云中前行着突然出现了一束光,将那四周黑压压的乌云退去,呈现出那世界的色彩

  “啊,那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哈”橙子见了相溜,论与主角见面怎么办啊!!“啊…那有缘再见吧”菠萝吹雪刚说便没见橙留香的身影

一一一一一未完

一一一一有缘再续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