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巧

人生就是一盒苦巧,不管吃哪块都是苦的

我肯定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了

  ⚠️灵感来源根据歌曲《爱人错过》

  ⚠️私设

  ⚠️拟人

  ⚠️本来没有任何调理性,仅作者一人纯属瞎搞

  一一一一

  ‘碰!’一声过后,二人双双抬起了头对视,良久,一名左眼碧绿色,右眼琥珀一般的颜色,橘发加绿色挑染的少年优先开口道:“对不起啊,我走路没看路撞到你了,实在抱歉。”另一名左眼紫色,右眼如太阳一般耀眼黄色,前刘海是紫色的,后发是黄色的少年开口道:“啊?没事没事。”

  不知道为什么在二人心中都觉得好似与对方如同是一直以来的好友

  那名前紫色发少年问:“同学你看,我们这么有缘,要不认识一下?”还不等橘发少年开口,他就说:“同学你好,我叫菠萝吹雪。”说着还先伸出了手问:“请问同学你叫什么?”橘发少年想‘菠萝吹雪吗?嘶,他好像女友换个不停啊’橘发少年开口道:“同学你好,我叫橙留香。”说完回握了菠萝吹雪的手,不禁感概‘哇,长得真好,怪不得他这么渣还有一大片小迷妹啊,只可惜爱完弄女孩的感情’

  在橙留香传到果冻校园前就听说了菠萝吹雪的貌可似如同神仙般美,今日见后果真如此,但是个爱玩弄女孩感情的人唉,好可惜这张脸

  橙留香对菠萝吹雪说:“行吧,我们就当是缘分成为兄弟。”菠萝吹雪说:“唉唉唉,橙留香我听说你是传来的,我们是兄弟我带你在熟悉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吧?”“行”橙留香回,说着菠萝吹雪拉上了橙留香的手

  一一一一未完

  一一有缘再续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