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巧

人生就是一盒苦巧,不管吃哪块都是苦的

因缘

  美瓷其包含俄瓷刀子

  只是一个随笔,或许会不会出我也不晓得

  第一次写古代时期,不太会

  初见时辞是弟弟(16岁,瓷是哥哥(17岁,俄是竹马(16岁

  老套的梗,受不了可以走左上角

  以瓷视角

  开↓

  1.

  我与他,原是因一场奇缘

  当时,大雨正时,我因未伞而被雨侵湿了全身,其实我是有伞的,但…只不过是被同父异母的弟弟抢了去了

  说起我弟弟,还真是新奇,我弟弟是因当年爹爹被朝中人下了迷药,从酿成了大错,在我弟弟来之前,我本是府中最最受宠爱的少爷,爹爹与娘亲拘我示为掌上明珠,青梅竹马示我为心间肉,但在辞来之后一切都变了,当时我在院中,趴在门外看着一位妇女带着与我长得九分像公子出现在了我家,我看着这位妇女好像与爹爹说了些什么,娘亲在一旁听着,但可以看得出来她的脸色不太好,而我的青梅在我身边也一同我扒拉着门偷看,从那天此,那位妇女便住在了我们家中

  说的挺巧,这公子实在像我,而且名字也相似,也不乏让俄多次认错,每次在俄把辞认成我时辞都是会微微一笑,他笑起来时最像我了就连微的弧度都与我相同,接着道:“哈哈,小俄好可爱呀”当俄每次听到这时,耳尖都会红红的,可爱极了,每当辞见这场景都会踮起脚尖,轻浮他的头,然后走开,俄每次见辞这样都会发愣在原地,然后慢慢发红。

  但我每次见这场景都像一把刀子刺入了我的心,我只发觉心里酸溜溜的,我殊不知在何时早已对面前的少年动了真心,也不知他是何时的闯入了我的心

  是在儿时他第一次保护我让我不受欺负时候,那时我因生性胆子小,因此常常饱受欺辱,在已经被打了多少次时,他出现了,代替了我去与他们打驾,他赢了,我儿时记得不多但,我永远记得当时他扭头对我微笑时道:“阿瓷,我定会保护你一辈子的,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可他自己也受了伤啊,我感动的流泪笑着道:“笨蛋,你自己也受伤了啊,而且你怎能保我一辈子?”当时他站在阳光下,好似照进了我生活般,从此以后,我再不受欺负了,少年如一团火焰,照亮了我灰色的生活也让我得知道了世界也是有色彩的

  2.

  可是火也是会终有熄灭的一天啊,那天,一切都变了,辞诬陷我打了他,俄来了,我本以为他会向我这边,开口为自己解释:“阿俄,我没有,是他自己向自己脸上打的巴掌。”辞没出声,只是可怜巴巴的看向俄,可是啊,上天最喜欢做的事,莫非是捉弄他人罢了,也换许是一场梦

  他在我期待的眼神中开口,冷笑冰凉的嗓音响起:“瓷!你够了没?谁傻到会自己打自己啊?你从小就这样,没想到直到现在也是,还有,别叫这么肉麻,不男不女的,让人恶心”我不可至信的睁大眼,呆征了会,看向俄的眼,从前少年的眼中永远都是满心欢喜从无厌恶,可也仅仅是少年,仅仅只是从前,就好像火向别处照了一般。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